吉利汽车:4.13%
麻了,大反包,卖飞了

李宁:4.74%
尾盘小赚,卖了,最近港股涨的太好了
虽然可能不回调了,但是赚钱卖了问题不大

龙湖集团:1.37%
一如既往的弱,但是也没有买别的,所以还是没有吃到港股的红利,还是有点难受的

同花顺:-0.70%
财富趋势:0.36%
恒生电子:8.57%
难受住了,妈的,好多卖飞的

中芯国际:-2.01%
感觉破前高似乎是个很难的行为了

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