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计划
展开
不眼红别人持仓光线和二板去拓维的,毕竟他们吃了(持股不动定心丸)看好了就持有,值得所有短线人磨练。
至于网上的预判,我个人只看好,南威软件,数据港,拓维信息。昨天首板爆发的医药,不会是大题材,腾讯介入deepseek。还是DS的继续蓄力,这个题材不会那么快结束的,还是那句话,今年才开始8天,不急,不燥。
至于网上的预判,我个人只看好,南威软件,数据港,拓维信息。昨天首板爆发的医药,不会是大题材,腾讯介入deepseek。还是DS的继续蓄力,这个题材不会那么快结束的,还是那句话,今年才开始8天,不急,不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