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成长的心路
各位师兄师姐,请多指教!!!
一、行情差怎么办
选择基本面足够硬的票,其实空仓更好,空仓等分歧转一致。
二、抓龙头,主动介入趋势龙头
1、通过这几天20CM的套利,在主线龙头排不进去的时候,空仓是不可能的,等分歧时候,做套利,20cm也挺香,但别跑偏,围绕主线,围绕主线,围绕主线。
2、感觉恐高的,可以看看T+0的可转债、恒生科技ETF等;
3、寻龙:主升浪、反抽龙头接力,买在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