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位情绪算是崩盘,但是也有可圈可点的两只,就是杭钢和航锦。
梦网这边卖的不是很好,60%的仓位卖在1-2%左右,剩下的水下2-3个点左右全清。只留5手涨停买入的。算是最后对他的念想吧。我这个就是有点粘票,总是觉得梦网要成,其实一整天情绪陷在他没成里,导致午后航锦开板没有拿先手。做短线还是应该抛弃这些杂念。不及预期就是不及预期,不影响心态,该入手的票还是得入手。这波梦网也算是吃了一段主升,弥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