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的搞不过一字的,也是挺无语的,大佬们常说行情好时格局,行情不好时不格局,最近这个行情够好了吧?格局了一下,结果格局成了个天地板,到了尾盘愣是没卖,够格局了吧?明天还不知道是死是活,亏死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