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嘛了
展开
[图片]
我明知道要管住自己的手可是为什么总是管不住呢,大赚后必有大亏,真的好悲哀,以后真的是要卖出去之后不出手了
我明知道要管住自己的手可是为什么总是管不住呢,大赚后必有大亏,真的好悲哀,以后真的是要卖出去之后不出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