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就完了,注意切换
展开
废话不多说,只说观点:
1.大盘不会有大跌风险
2.deepseek概念有回调需求。手握这个概念核心的,可以继续持有,杂毛的,明天得及时清理掉。杭钢明天可能要走缩量加速!
3.按照我的设想,整体deepseek在周四下跌的时候重新接手
4.在这期间,非要在deepseek里耕作的,注意高低切,但难度太大,不适合普通选手
5.人形机器人、AMC会是后面两天我的方向。今天先手拿了AMC的。明天卖点别的
1.大盘不会有大跌风险
2.deepseek概念有回调需求。手握这个概念核心的,可以继续持有,杂毛的,明天得及时清理掉。杭钢明天可能要走缩量加速!
3.按照我的设想,整体deepseek在周四下跌的时候重新接手
4.在这期间,非要在deepseek里耕作的,注意高低切,但难度太大,不适合普通选手
5.人形机器人、AMC会是后面两天我的方向。今天先手拿了AMC的。明天卖点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