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梦网天地,各种题材开始轮动出来,目前来看,大部分资金还是选择了机器人,所以尾盘半仓进了日发精机,拓维今天亏了10个点,好消息是承接还不错。作为容量,梦网尾盘进的人还是比较多的。龙虎板陈某某带头砸,居然和梦网,跟着光线传媒砸。平时不是说我跌停走的吗?又不爱惜自己羽毛了,拓维,猴子六一做T,猴子下午还想拉上去的,章一顿出货。如果明天机器人不够强势,吸纳不了资金,DS看回流。今天梦网的天地,感觉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