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上升就行
展开
心想着 今天大盘压力非常大 先落袋为安吧 卖出了数据港 在涨停板的位置出的 当时封单量急剧下降 吓我一跳 赶紧卖出 卖了后封单又上去了 一直到收盘都是一字涨停 感觉自己好像卖飞了 后来我手一哆嗦又没有忍住买入艾可蓝 感觉尾盘有机会拉上去的 买入后马上拉到7个点 还没有来得及高兴 收盘时还是下来了 唉 希望明天早上能拥有一个好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