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底进入股市,到现在亏损接近腰斩,今天是我第一次做一进二。失败了,甚至没有找出失败的原因,只是看网上说流值高于100的不能做超短,勉强安慰自己,是这个原因吧。刚才复盘完了,今日首板总共有60多只,用着最愚蠢最笨的方法选出了25只。有好多股触底反弹涨停,没搞懂是否有连板可能。看了好一会儿了感觉有点难受看不懂。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