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因为别的股大亏,情绪上头没脑子直接梭哈了这支股票,回顾自己入市以来的操作几乎都是情绪上头亏钱,感谢昨天主力的回封 没有让我吃30cm大面 ,今天的10cm面也在预期内,故意让自己吃的。希望上周五的操作能够让我永远记住那种 眼睁睁看着股价一点点跌到水下时候那种绝望和无能为力的心情,我再也不要体会那种感受了!我一定要杀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