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晨有事,电信挂了个条件单,最高六个点,条件单帮我四个点出了,上午打了会ETF,亏300
2.下午看着亚太从水下一直拉到水上四个点,没敢进,哈哈哈,太怂了,最后准备上车时刻,被停牌了,幸亏没进,不然没得玩
3.尾盘选了电科院,瑞鹄模具,决定上车电科院,59的时候才发现电科院是科创板,我之前没开通,:-O,切到瑞鹄模具的时候收盘了,=_=
开盘 41094 最高 43000 收42515[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