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看着it有点下跌的趋势,高开低走偏兑现行情,看盘我就果断清仓了两个票,预计周二下午或者周三再次进如,卖了之后买入了应用的票和半导体(想的是那边流出的资金可能到半导体去)。[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