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早上把遗留的视觉中国和浙大网新处理了。原计划是三万半仓拓维,半仓航锦。但我水平太次了,还处于涨了看涨,跌了看跌的弱智阶段,盘前撤了另一半航锦的单子。胡乱上了烽火,活该吃面。买这个还不如买神州,后排中的后排,杂毛里的杂毛。岭南是年前就拿的票,也算是我的老情人,得益于腾讯消息刺激所以涨停,这个票也是从被套二十个点到现在赚十四个点,因为买得少所以一直没动。
以我目前的水平,想要赚钱还是继续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