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货,我很忐忑,我不停的给自己打气,稳住
展开
我现在在农村老家,为了给自己有一个稳定的交易情绪,再农村老家我心里更舒服些,没有未来可以预见性的支出,我焦虑感觉减弱了很多,可以让我耐心的等待自己交易,没有负债的我,让我自己暗示自己,稳住,给自己打气,你可以的,市场比以前锋利很多啊。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度过的,压力越大,压根不是动力,是增加自己焦虑的核心。我现在都没有负债,我都给自己打气,别人解救不了自己的,真的靠自己啊。稳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