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核材这股性有点烂,盘中震荡得我很恶心,得天天做T才有得赚,但最近学业有点忙,没时间盯盘做T,而且我看好英伟达为什么非要买沃尔核材呢?a股莫名其妙就受到大盘震荡而大跌。我直接去买纳指基金好了。
今日操作。
沃尔核材出了。盯盘太耗费精力了,不盯又亏死。
冀东装备没出,继续看明天竞价表现。出完了干脆就空仓了。后面多学学交易知识。顺便研究研究指标。盯盘真是无意义荒废时间。[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