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气死人啊,小号又10个点了今天。。。
大号反而亏十个点!!!
真是冰火两重天。。。

看挂单时间和价格
其实大号挂拓维比小号成本还低
但是等了几分钟,一直没有买到
就放弃了
小号一直坚持没撤单
反而成交了!!!

而且小号的奋达科技
其实上午算非常强势了
如果是大号的话
肯定还会等着涨停
但是小号发现拓维更有机会
成功率更高
就立马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