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面如期冰点昨天说了不大可能连冰,那么明天的回流就是比较确定的点了,今天早上开出来杭钢的跌停大家应该就知道冰了,这里拓维的资金做第二天的地位所以上不上板关系不大就是为了做地位,明天大概趁着回流高溢价老章就会出的差不多,现在连板做不起来还是成交不可控太大了,柚子主导不了连板,可能容量小的票有点机会吧,比如wpg 大家都不怎么看他 但他今天扛住了加上容量小可能走的出,当然风险肯定比之前高了,这里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