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啊,呢
展开
其实我容量票做的挺好的,可是我就要做龙头,今天主管意淫杭刚地板吸了半仓,明天就是大面,怎么办。
一个平常人做好一种模式,就已经很难得了,龙头要做,容量要做,补涨要做,首板要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后什么都做不成。
今后主要还是做容量核心去了
一个平常人做好一种模式,就已经很难得了,龙头要做,容量要做,补涨要做,首板要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后什么都做不成。
今后主要还是做容量核心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