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
展开
前两天刚收复失地,再次入坑,昨天复盘添加了好多股,开盘一脸懵,主线不聚焦,支线啥都要,根本看不过来,也买不过来,侥幸心理蠢蠢欲动,不舍得割弃,错失加仓点,最后一地鸡毛,连续三天大幅亏损。深刻体会到了啥都要的痛苦——贪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