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错吗?还是臆想过份了
展开
早上开盘没达到预期,但又怕像云内那样,看来又要等着轮动和下次热点了。不割了,坚定持有,下次动手想要想得更清楚些。还有的是清仓持币的主动很是重要,当要动手前一定问自己,明天可能吗,这次是之前智能方面太热了,除了某些龙头,基本是火烧连环船。不知道自己的道心还能支撑多久,感觉世界很慢慢黑了。真的迷茫[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