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y的认知和反思
展开
整理出来提醒自己并推翻
模式应该是自己认为怎么舒服怎么做就可以了
本周体会最深的就是在股市里拿着筹码的主动权 这样能有更好控制回撤和一些不在预期的风险
犯错必须给自己一个为什么要坚持选择他的理由。
上周犯错在仓位还是控制不好流转,很多不错的标的都没办法拿住,一直在做选择做流转(临时用多一个账户解决 尽量不去使用
目前买点时机的判断能力还是太差
选股数据面参考还是太少,只会猜别人怎么想
模式应该是自己认为怎么舒服怎么做就可以了
本周体会最深的就是在股市里拿着筹码的主动权 这样能有更好控制回撤和一些不在预期的风险
犯错必须给自己一个为什么要坚持选择他的理由。
上周犯错在仓位还是控制不好流转,很多不错的标的都没办法拿住,一直在做选择做流转(临时用多一个账户解决 尽量不去使用
目前买点时机的判断能力还是太差
选股数据面参考还是太少,只会猜别人怎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