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拓维尾盘抢筹是什么意思?
展开
按盘面今天是情绪大退潮,特别是这些高标。
但拓维强势反拉是什么意思? 方便主力出货吗? 但反拉回去也不跌啊,而且尾盘抢了大筹,是打算合理继续做吗?
现在高标的情绪很崩,而且封单很大,有人会去追吗? 往期的大众、中百是这样走的吗?
我之前看是看过一段时间这些总龙,但对这种翻好几倍的股没全程跟过。 有没有大佬解答下。
一种可能是:剩下想继续做高标的人合力了。选中它做头,天天巨量换手往上冲。
但拓维强势反拉是什么意思? 方便主力出货吗? 但反拉回去也不跌啊,而且尾盘抢了大筹,是打算合理继续做吗?
现在高标的情绪很崩,而且封单很大,有人会去追吗? 往期的大众、中百是这样走的吗?
我之前看是看过一段时间这些总龙,但对这种翻好几倍的股没全程跟过。 有没有大佬解答下。
一种可能是:剩下想继续做高标的人合力了。选中它做头,天天巨量换手往上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