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技术?是模式?我认为是良好的心态。是无论输赢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股市就像一面照妖镜,赚了你就开怀大笑,赔了就垂头丧气,这样不仅影响你的操作,造成亏损;还会影响到你现实中的生活。我们是来玩股票的,而不是为了被股票玩。
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但又想在股市玩,我觉得可以减少仓位,比如你之前投了10W,一天波动好几千,你心态受不了,那你改成投入1W试试,由你的心态来决定你的操作,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