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几天大亏,当然今天也不例外
瑞斯康达打板连续吃 2 个跌停,今天 -9 割掉
麦迪科技打板,今天也是-9 割掉
于是就对打板产生了恐惧,但是喜欢追高的毛病还是没改,昨天入的雷柏吃了大面,今天的中恒也不例外,中途追高的东方材料炸板。。真的很羡慕今天还能赚的人,好奇他们怎么做到的。
总是会追高,看着一只票涨停,没参与就会很后悔,于是就马上追另外的票,这样的操作大概率会吃大面。。这几天每天开盘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