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2.19
展开
1、打板只能打连续涨停加分歧换手的票,且首板不能碰。2~3板最好。超过5~6板就没意义。聚焦题材,注意市场情绪。超级放量板第二天就能走了。
2、若想趋势,只能1天前~30天前涨停次数大于等于2 非st 非科创板 非北交所 流通市值大于25亿小于250亿 非30开头票 昨日非连板涨停 昨日涨停。且要低吸。自己已经定义这个票是趋势股,追涨必备套。试想,(已经涨停好几次了)打板了,趋势连调2天,短线的我
2、若想趋势,只能1天前~30天前涨停次数大于等于2 非st 非科创板 非北交所 流通市值大于25亿小于250亿 非30开头票 昨日非连板涨停 昨日涨停。且要低吸。自己已经定义这个票是趋势股,追涨必备套。试想,(已经涨停好几次了)打板了,趋势连调2天,短线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