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个人的操作,觉得没有问题,就没有反思了。
本来昨天预期是个弱修复,结果强修复还是很超预期。
昨天尾盘预判的是DS强回流,但结果不尽人意,强回流的却是机器人板块。还好航锦早盘5个点高开是超了预期,后面也是高走,就直接加了仓,回落分时以下看承接还是不错的,就继续加了,二封继续加。但盘中炸了,这个补量倒是没什么太大关系。只不过午后回封的时候还是烂板,看超过60亿,就出了点。个人觉得问题不大,因为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