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兑现了一波,浙文互联回踩后逆势拉升,又是一副气势很足的样子,没曾想到这次踏马是假动作!终究还是太年轻,承担了所有。开盘觉得联通不够主动,盘子又大,浪费仓位,低位先小亏割肉,去了数据港,这下聪明了,选择了低吸。冲高走了金桥,量化票波动大,还是先套利再说。早上杭钢又被摁回去那会儿,感觉不太妙,航锦也炸板了,就也止盈了,现在看感觉是卖飞了。国资云烽火逆势拉升,感觉可以,有点像之前的神州,就半路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