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分享
展开
个股低卖高卖逻辑
想到了很多人,早上下杀卖出后,拉升封板又买回来,看起来是日内吃亏,实际上卖出是了结前面的获利或者排除前面购买的风险
而买入,是博弈后面的溢价和行情,这是两笔交易,只是在同一个票上提现的很别扭而已,实际上如果分到两个票上看,就感觉非常合理了
在自我认知的风险控制内。让出去几个点的利润,是可以接受的,没有人能永远吃到最大的利润
- [
] 博弈弱转强,深水开,也不要着急买,哪怕一7
想到了很多人,早上下杀卖出后,拉升封板又买回来,看起来是日内吃亏,实际上卖出是了结前面的获利或者排除前面购买的风险
而买入,是博弈后面的溢价和行情,这是两笔交易,只是在同一个票上提现的很别扭而已,实际上如果分到两个票上看,就感觉非常合理了
在自我认知的风险控制内。让出去几个点的利润,是可以接受的,没有人能永远吃到最大的利润
- [
] 博弈弱转强,深水开,也不要着急买,哪怕一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