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是瞎买
展开
今天出了东方材料,没有找到最佳卖点,中途有冲高,贪心了,这种情况真的太难掌握,怕卖飞的心理一直在作祟,太贪了,贪心一定没有好后果,还是对一只票没有的判断,全凭感觉。
神州买完之后又跌,觉得全靠今天火热市场拉回,尽量控制自己不要追高,但是还是难以把握低点。
雷柏也是,8 个点没卖,贪涨停,结果回落至 4 个点出了。。
操作太差,贪心没好后果。
本金目前-158200
[图片]
神州买完之后又跌,觉得全靠今天火热市场拉回,尽量控制自己不要追高,但是还是难以把握低点。
雷柏也是,8 个点没卖,贪涨停,结果回落至 4 个点出了。。
操作太差,贪心没好后果。
本金目前-158200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