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性的问题 票涨了还想涨,跌了想等反弹,票在手里拿着,知道该卖了,但是就是下不去手。这种类似的问题,前辈们都已经说了再说了。 所以为什么都说要制定计划, 执行交易纪律。 因为不这样做你拿的票永远会发生上面的这种情况。
2.很多人开始都会很认真学,但是还是避免不了新手刚开始一直做下去99%的人前期那一笔资金都要腰斩甚至覆灭。 这个时候有一部分人选择退出, 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个市场。 一部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