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星期四仓位打满,还差一笔。
这轮牛市从不信到怀疑到现在只想等调整好上车。
这个月快结束了一分钱没赚,认知问题没办法。如果不是我想到的,很难去执行,即使执行了也很焦虑不踏实,我如果按大佬圈子的指示买股票,这个月理论上也是赚麻,但是这种话其实很无聊,因为世上没有时光机(如果有股市就结束了),不是自己的认知买了也拿不住每天胆战心惊等指示的生活赚到钱也是丑陋最重要是不具备长期性,要想真的在股市生存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