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02月20日操作记录
展开
郁闷,这几天操作感觉节奏不对,昨天强修复也没买到点上,今天预期分化仍然看好指数。预期修复deepseek,昨天买的东华软件就是这个思路,早上竞价开出来还是可以的,看着抛压有点大就出了点,这个票预期是很看好的,低位应该吸高位抛做个t,没格局住最后也都跑了尾盘还是板住了,留了一点。今天deepseek是修复了,但是预期是今天机器人分歧,但是今天机器人还是太强了。有预期差的方向就是ai眼睛,昨天发酵的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