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在买入后期望的是第二天应该会有一个破前高的预期的,但是没有。我卖出的操作是没问题的。但是第二天涨停板的时候炸板回封我应该打板进的。还是在去年底大亏之后,变得太小心不敢去入。结果错失两个板,后面应该还有一到两个板的。不过我很庆幸,我没有在卖飞的时候去对他做过多的情绪上的宣泄。比如长时间纠结于我为啥不多持一天什么的这种无意义的发泄。或者甚至吃不下饭,睡觉都在想这样。我认为我心态上有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