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盘还得用电脑,用手机真是看不全面,也是自己之前不够用❤️。当初买它的时候是被它简介给骗进去的 ,我一看全球都排上明了,结果就在这里等啊,过山车做了两次,我心想别的科技股都没少涨,它怎么也得差不都点啊,中途大股东减持,想走可是有人说这个位置股东就算减持也得往上拉在走,不可能低位走。我看月线确实是低位,有找了一些类似减持股的股票人家确实在低位涨了。我想老板要走怎么不得多挣点在走,结果这个股东格局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