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落魄的炒股人
展开
好久好久没有发帖子了。上来随便说两句吧。我目前住在一个150块钱一个月的出租屋里,没有上下水,没有暖气,没有空调。账户亏了200万,现在只有2万块钱炒,但是除了股票又没有别的出路呀。还能怎么办?
老婆意见很大,婚姻能不能延续也不清楚,可以不炒股,但是得有别的事业吧?这没有别的出路之前,炒股也算是一个出路吧?不知道,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说说操作吧,这个月我还亏了十几个点。整个股吧应该是最烂的了吧。
老婆意见很大,婚姻能不能延续也不清楚,可以不炒股,但是得有别的事业吧?这没有别的出路之前,炒股也算是一个出路吧?不知道,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说说操作吧,这个月我还亏了十几个点。整个股吧应该是最烂的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