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鱼尾 吃不吃
展开
开出来rob还行 没投河 也没表现很强 正常小分化
DS就显得很一般了 每日没人管 拓维也不表现
看开盘 还是有极个别个股表现强势
润建 航锦 浙数 杭钢 东华
但还是只能算一般修复 拓维不表态 也没有砸得预期
最近看起来很多面得 第二天都给修复 但是浙文我还是拿不住 想冲红走 感觉不太给机会 均线卖了
拓维这个T 实在是下不去手了 后面我得预期是越来越弱 今天又轮动新题材了 那么就边走边撤
DS就显得很一般了 每日没人管 拓维也不表现
看开盘 还是有极个别个股表现强势
润建 航锦 浙数 杭钢 东华
但还是只能算一般修复 拓维不表态 也没有砸得预期
最近看起来很多面得 第二天都给修复 但是浙文我还是拿不住 想冲红走 感觉不太给机会 均线卖了
拓维这个T 实在是下不去手了 后面我得预期是越来越弱 今天又轮动新题材了 那么就边走边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