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买了就知道错了,不过看今天盘面和板块超预期就想等拉红,我原本觉得红很简单的毕竟deep里面早盘很猛,下午也是觉得给我闹这出。
虽然明天这票也可能补涨,也可能红但是那都是后话了,今天大盘放量滞涨,我卖出之后好的票都拉起来了,也没有模式内的,先空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