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20
展开
1.思路,本来昨天想着华为3月份可能会出AR,买的 奋达 ,我今天稀里糊涂给卖了,看到翼东+5%,可能涨停,我就买了,确实涨停了。 逻辑是什么,目前我也不知道 你说是盘感也行说是运气也行。
2. 拓维信息,竞价水下,上午一直在水平面浮动,后续尾盘又是老样子。明天展望,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看情况可能会清仓。
总结:今天AR眼镜强的可怕,消息只是一方面,也证明了 科技强国,到两会应该都没啥问题,普通人
2. 拓维信息,竞价水下,上午一直在水平面浮动,后续尾盘又是老样子。明天展望,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看情况可能会清仓。
总结:今天AR眼镜强的可怕,消息只是一方面,也证明了 科技强国,到两会应该都没啥问题,普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