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十万
展开
卖出垒知集团,买入威派格
早盘垒知集团低开两个点,本来准备直接割的,但低开两个点拉红的概率还是有的,就等了一会儿,没想到等了半小时没动静还跌到负4,就割了,然后发现威派格强势反核,当时正好拉到两个点左右,怕错过地天,就跟进去了,最后大面一场,说好了不进高位的,管不住手,只能认亏了。
[图片]
早盘垒知集团低开两个点,本来准备直接割的,但低开两个点拉红的概率还是有的,就等了一会儿,没想到等了半小时没动静还跌到负4,就割了,然后发现威派格强势反核,当时正好拉到两个点左右,怕错过地天,就跟进去了,最后大面一场,说好了不进高位的,管不住手,只能认亏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