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还是DS?
展开
今天按计划清仓了奋达
本来是计划开盘半小时就清的
其他股票实在没有好的买点
就拖了会
因为这几天发现[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股动不动就会直线拉升
而且整体上处于不断抬高重心
都是上涨的趋势
估计是为了洗前高附近的套牢盘
结果下午真拉了
直线拉升5个点的时候
甚至一度以为要涨停了
没想到最后回落了
索性直接清仓
落袋为安
但还是会持续关注
安X龙今天太弱了
开盘跳水差点清仓
本来是计划开盘半小时就清的
其他股票实在没有好的买点
就拖了会
因为这几天发现[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股动不动就会直线拉升
而且整体上处于不断抬高重心
都是上涨的趋势
估计是为了洗前高附近的套牢盘
结果下午真拉了
直线拉升5个点的时候
甚至一度以为要涨停了
没想到最后回落了
索性直接清仓
落袋为安
但还是会持续关注
安X龙今天太弱了
开盘跳水差点清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