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220宇瞳反思
展开
今天DS也没有强回流,不过航锦还是比较强势的。
今天最手贱的就是宇瞳,真的不如直接上博士,这个亏的真的该打自己巴掌。加上上次的盛天,怎么就不长记性呢。
明天继续加航锦,不过可能要加速了。
今天最手贱的就是宇瞳,真的不如直接上博士,这个亏的真的该打自己巴掌。加上上次的盛天,怎么就不长记性呢。
明天继续加航锦,不过可能要加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