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想了一下

今天的操作其实出现了大问题
按照昨天定的纪律是要做T,补进去了没做T就算了,自己对21号的大盘是看空,不管对这个票是什么预期其实都应该T出来,因为明天的风险大于机会。

老天保佑明天大盘别炸再撑一天,我保证老老实实T出来半仓。

明天肯定是大涨大跌日了,涨了半个月了明天没有预期炒了,明天预期是竞价高开,竞价如果不红 -5以下出半仓吧,竞价达到预期就拿一拿,开盘再看出不出了,横竖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