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号亏损-1.8%!
展开
感觉最近操作有很大问题,很迷茫!不管低吸还是追高都是亏钱。市场明明亏钱效应不高啊,这几天还回吐那么多。可能是由于自己上的都是一些杂毛原因!今天实在不行就只能空仓调整在重新找节奏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