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心得记录贴(1)
展开
10月进入股市以来,不知不觉已经4个多月了,刚开始疯狂学,现在更多的是思考和总结。
这4个月,我的账户从7.5万,一路亏到3.3万。2月份开始止跌,期间经常保持7 8成仓位。也突然明白了震荡横盘是对新手最友好的。
最近几天坚持每日复盘和发帖,我觉得可以感受市场的变化,趋势行情的演变。第一波做的铜缆,买的晚,挂在高点,不舍得割,一直抗到了最低点卖出,满仓一只票让账户回撤1/4;第二波机器人,害
这4个月,我的账户从7.5万,一路亏到3.3万。2月份开始止跌,期间经常保持7 8成仓位。也突然明白了震荡横盘是对新手最友好的。
最近几天坚持每日复盘和发帖,我觉得可以感受市场的变化,趋势行情的演变。第一波做的铜缆,买的晚,挂在高点,不舍得割,一直抗到了最低点卖出,满仓一只票让账户回撤1/4;第二波机器人,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