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斩获20+
准备单吊网宿的
可惜拓斯达和安培龙卖了之后
融资仓只给了很少
而且有限额比例
不得已
又把拓斯达低位割肉高位追了回来
做了一手好T
融资不给买拓斯达
也不给加网宿
半路上了华丰
意料之中封板了
仓位有点少
下周一看能否加大仓位!
网宿强调了两[图片]
[图片]

一直过感觉像上周的汉威
希望你也上车了!
可惜拓维低点没把握住
加上之前说的,
现在更喜欢20厘米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