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数据板上换手为什么?
展开
很奇怪的盘口 筛选700万金额以上的单子很明显就是主力的行为 反复排撤 几秒钟砸一次3000手 但是主封也是他 开板反而不砸了 最后又封上有老师能解答疑惑吗 如果想出货当时那个盘口强度没必要 虽然具体数据没看 应该也没出去多少 根拿的比较 如果想拿货也没拿多少看不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