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取了钱出去,因为我以为行情不会那么好了,结果今天又又又突破 我嘞个豆。
早上外出不知道买啥买了点低空,博弈周五会不会开会出消息(其实不应该买的不是我的模式,不过还好是没全)
数据港打板是模式内,后面情绪修复没有再开,下周有预期。
过周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