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日记
展开
[图片]
25.2.13(第二箭头处)买入,买入原因:10.8高点已经被清洗完全,加上底部放倍量
卖出原因:25.2.16卖出,没有后续量能,一路阴跌
总结:不是活跃板块,底部刚第一天放量就进入-贪心吃个大的。
三年了我一直在买这样的票,亏了20个,以为是底部波动小-死拿。究其原因我是个胆小的人,认为高位盈利票与我无关,就像上学
25.2.13(第二箭头处)买入,买入原因:10.8高点已经被清洗完全,加上底部放倍量
卖出原因:25.2.16卖出,没有后续量能,一路阴跌
总结:不是活跃板块,底部刚第一天放量就进入-贪心吃个大的。
三年了我一直在买这样的票,亏了20个,以为是底部波动小-死拿。究其原因我是个胆小的人,认为高位盈利票与我无关,就像上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