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继续吃肉,但是不开心,我不知道怎么该怎么操作,一只股票不操作一直涨,一只股票总在操作还在亏, 如果 拓维信息不行了,我也差不多开始回撤了, 说明交易模型有问题, 每天上班也不能一直盯盘,如果总结呢。 上海爷叔真的好准,老头子还是有些东西了,今天才知道 要看2分中走势,但是具体为什么还是不知道
2. 下周一看发 如果周六周日没有好消息, 大盘震荡最后收阴,但是这个阴线很小 预计-0.43% 如